苏州市教育局副局长高国华一行莅临学校检查指导工作

发布者:黄轶发布时间:2018-12-19浏览次数:13


苏州市教育局副局长高国华一行莅临学校检查指导工作

   

        1214日下午,苏州市教育局副局长高国华、职社处副处长徐国明一行莅临我校检查指导工作,常熟市教育局副局长唐佩军陪同检查了工作,苏建青校长作了工作汇报。

        高局长一行到达后,首先听取了苏建青校长关于学校现代学徒制本土化实践的专题汇报,苏校长介绍了学校“以办学集团为基础,实施校企联合培养;以现代学徒制项目为核心,推动职教创新发展;以教育部试点项目为典范,拓展现代学徒制项目;以实践探索为基础,构筑常熟实践模型。”的现代学徒制本土化实践经验。高局长详细了解了学校在校企共用教学师资、共建实训基地、共建顶岗实习基地、开展生产性实习实训等方面的具体举措。听完汇报后,高局长肯定了学校在现代学徒制本土化实践中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

        随后,高局长一行在苏校长的带领下参观了现代学徒中心、机电实训基地、汽车实训基地。高局长希望学校充分利用资源优势,紧密结合区域经济和社会的发展需要,推动职业教育创新发展,完善校企联合培养高技能人才的培养体系,为地方经济发展培养大批高技能人才。






(行政事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