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工程系2018级学徒班第六锤

发布者:黄轶发布时间:2018-12-07浏览次数:15


 电气工程系2018级学徒班第六锤


          为切实提高学徒的安全素质,有效防范各类生产安全事故,助力学徒高水平就业,1130日,电气工程系组织三菱电机、创美工艺、马勒和部分大陆学徒班学徒赴常熟市安全生产培训中心参加了电工上岗证培训及考核。

       电工上岗证是学徒人才培养方案中明确需获得的证书之一,也是学徒在校期间最后一项学习任务。所有学徒均顺利通过此次考核,获得从业资格。

       电气工程系现代学徒制项目正在有序推进中,在顺利完成了第一阶段任务后,三菱电机、马勒压缩机、创美工艺学徒的第二阶段学习于123日全面开启,所有学徒均将进入企业岗位核心课程的学习。

       企业跟岗是“工学结合、学训交替”现代学徒制人才培养的重要环节,学徒将在企业师傅专门指导下完成岗位核心课程的学习。校企双方将密切跟踪学徒在企业中的成长,扎实推进现代学徒制试点工作,促进校企深度融合,培养更多优秀的企业人才。


   三菱电机学徒班


创美工艺学徒班


马勒压缩机学徒班


(电气工程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