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师生在江苏联合职业技术学院大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者:黄轶发布时间:2018-11-25浏览次数:15


我校师生在江苏联合职业技术学院大赛中喜获佳绩


  近日,我校师生在江苏联合职业技术学院举办的语文学科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大赛和第二届学生现场作文竞赛中喜获佳绩。

  1018日—19日,江苏联合职业技术学院语文学科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大赛在镇江分院南山校区如期举行。大赛由硬笔书法展示、指定话题演讲和现场教学设计三部分组成,全面考察青年教师的教学基本功。我校汽车工程系钱奕、传媒艺术系沈靖两位老师积极备赛,认真参赛。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公正审慎的评判,最终钱奕老师获得一等奖,沈靖老师获得三等奖的好成绩,充分展示了她们的语文综合素养和教学设计能力。




115日,经过校内选拔,我校四位同学赶赴常州刘国钧分院,参加江苏联合职业技术学院第二届学生现场作文竞赛苏南片区比赛。本次比赛主题为“新时代、新风貌”,全省共有191位同学参加,经过公平对决,114位选手获奖。我校经贸管理系朱岳琴老师指导的陈芳菲同学获得高级组一等奖,传媒艺术系盛瑛老师指导的孙颖轶同学获得高级组三等奖,曹琛老师指导的郑莉沁同学获得初级组三等奖。





     作为江苏联合职业技术学院的下属分院,我校承担着语文协作组成员的重要工作,在教学管理处的统筹安排和语文中心组老师们的精心组织下,相信在以后的各类比赛中我校师生们将会取得更大的成绩

(教学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