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成为英国EAL首个在华授权学徒中心

发布者:黄轶发布时间:2018-11-09浏览次数:13


我校成为英国EAL首个在华授权学徒中心


在前期完成课程评估员、内部质量审核员认证以及学徒中心认证验收的基础上,近日,我校中英现代学徒中心顺利完成认证所有相关工作。经英国认证机构EAL审批,成为其在中国首家授权学徒中心。(中心编号:C001410

英国科学、工程、制造技术联盟(SEMTA)是英国政府负责相关行业国家技术技能培训和发展的权威机构,为其旗下相关行业制定国家职业标准及培养标准。(www. semta.org.uk) EALSEMTA下属从事学徒制相关综合业务的专业认证机构。(www.eal.org.uk)

我校学徒中心认证的完成标志着,综合硬件软件,我校中英现代学徒中心均已具备按照英国工程制造业标准,独立进行学徒培养、考核、认证;师资培养、考核、认证;学徒制项目标准化质量管理的资质。

这是我校坚持在现代学徒制模式下,主动性进行人才供给侧改革的一项重大成果,也是我校借鉴国外先进经验,进行本土化实践,发展“适合的职业教育”之路的新起点。


EAL授权证书

中英现代学徒制

(中英现在学徒制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