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教师在苏州市教学大赛(项目一和项目四)中成绩斐然

发布者:徐建军发布时间:2018-06-21浏览次数:15


我校教师在苏州市教学大赛(项目一和项目四)中成绩斐然


  在日前举行的2018年苏州市教学大赛(项目一和项目四)中,我校教师积极参与,喜获佳绩。

  我校共有20个参赛作品在此次比赛中获奖,其中14个作品进线参加省赛,成绩斐然。其中,盛瑛、韩慕佳团队的《子路、曾皙、冉有、公西华侍坐》和陈萍、衡玮、高峰团队的《Unit 7 Safety is Everyone’s responsibility 》获苏州市信息化教学设计一等奖。邹新艳、殷振环、吴珏团队,李铭秋、张恒、徐杰团队;范晓舟、陈洪飞、李俊团队;鞠祖萍、童啸团队的作品获苏州市二等奖。陈永福老师的微课作品《古人的称谓》获苏州市一等奖,黄毅益、陆丹华、徐晔老师的微课作品均获苏州市二等奖。



盛瑛、韩慕佳团队的《子路、曾皙、冉有、公西华侍坐》



陈萍、衡玮、高峰团队的《Unit 7 Safety is Everyone’s responsibility

       

本次大赛充分展示了我校教师优良扎实的教学基本功以及勇于创新、刻苦钻研的精神风貌,也是学校重视教师教学能力培养、努力提升教育教学水平的成果体现。我校将以本次大赛为契机,充分发挥大赛的引领作用,打造与专业发展相适应的信息化教学团队,树立以学生为中心的信息化教学理念,提高课程建设的信息化水平,为进一步促进教师专业发展和提升人才培养质量作出努力。

(教师发展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