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教师团队荣获2018年江苏省职业学校教学大赛信息化实训教学比赛一等奖

发布者:徐建军发布时间:2018-08-30浏览次数:15


热烈祝贺我校教师团队荣获2018年江苏省职业学校教学大赛信息化实训教学比赛一等奖

  2018年江苏省职业学校教学大赛信息化实训教学比赛现场决赛于87日在南京举行,本次大赛是全省职教系统展示风采、竞技交流的高级别比赛,是检验职业教育信息化教学水平的试金石。我校孙梅心、王思敏、孟晓红团队凭借良好的心理素质和充分的赛前准备,用实力说话,征服了现场评委,荣获大赛一等奖。获奖后,团队参加了为期16天的2018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教学能力比赛江苏中职选手集中研修活动,冲击国赛名额。优异的成绩离不开领导的关心支持和认真组织,更离不开团队的共同努力和艰苦奋斗。值得一提的是孙梅心和王思敏两位老师克服家庭困难积极投入到备赛工作中,孙梅心老师的PPT文档是在医院里陪护父亲的病床旁完成的。她们身上所展现的精雕细琢、积极创新、兢兢业业的敬业精神值得我们学习。

  近年来,我校高度重视信息化教学,并在制度、经费等方面予以强有力的保障,以信息化教学大赛为抓手,逐步形成了以赛促教、以赛促改的新局面,有效促进了教师专业素养的提升。本次省赛一等奖是对我校教师信息化教学水平的一次检阅,也是对我校教师队伍建设的一次推进。

(教师发展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