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联院烹饪专业协作会工作会议在我校召开

发布者:徐建军发布时间:2018-06-19浏览次数:14


江苏联院烹饪专业协作会工作会议在我校召开

       20186月 14日—15日,江苏联合职业技术学院烹饪专业协作委员会工作会议在我校成功举行。联院教学管理处贲道鹏处长、我校何世伟副校长、协作会秘书长徐波以及十一个学校的老师出席会议。何校长致欢迎词,他重点介绍了我校专业建设和课程资源建设的情况,并对客人的到来表示欢迎。贲处长要求充分发挥专业协作会的作用,把各校的管理、教学、课程等资源整合、融合、联合起来,希望各校加强资源建设,把烹饪传统文化融合到日常教学中,达到共同发展。徐波秘书长传达了联院近期会议精神,解读了2018年微课题申报文件,组织大家认真讨论并确定江苏省职业学校中餐烹饪专业学业水平考试技能考纲要求。




      我校桑艳萍老师在15日上午开设了《常熟地方特色点心-象形南瓜的制作》公开课,参加协作会活动的全体老师认真听课、评课,大家对桑老师扎实的技术功底和科学的教学方法表示高度评价。镇江高职校的庄惠老师代表参加教育厅法国西餐培训班的全体老师给大家作了精彩汇报。

      这次会议圆满完成了各项议程,为协作会下阶段的工作指明了方向,为各校的专业发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